DSC_9859.JPG  

這天下午突然想喝個下午茶

便驅車前往桃園的星海之戀

我想許多人對這間位於山上的景觀咖啡廳不陌生才對

前陣子來時因為旅遊節目的介紹這裡可是湧進超多遊客 

DSC_9837.JPG

這次再度前來雖然沒像上次那麼擁擠

不過還是有蠻多遊客

依景觀餐廳的價位來說,這邊倒不算特別貴

DSC_9840.JPG

這邊有分室內區跟室外區

雖然今天天氣很冷,我們還是選擇坐外面

不過外頭冷風一直吹來,還真有點冷

DSC_9872.JPG

是不是懷疑為何不坐室內呢???

這個不是因為我愛坐外頭吹風

實在是裡面根本沒位置 

DSC_9865.JPG

咖啡廳旁邊就是高爾夫球場

我想那些在打球的人一定很開心

畢竟平白無故多了這麼多觀眾 

DSC_9853.JPG

看天空灰濛濛的就知道

今天的氣溫真的有點低,加上外頭風大

我還有點怕我坐到一半就失溫!!

DSC_9877.JPG

雖然外頭有點冷

但可別以為沒有人坐

你瞧~不過幾分鐘而已,外頭就全擠滿了人

DSC_9863.JPG

可別以為天空中的是不明飛行物體

由於這邊靠近桃園機場的緣故

所以三不五時就能看見飛機起降 

DSC_9851.JPG

先來杯榛果拿鐵好了

上頭還有拉花~視覺上看來蠻不錯的

不過喝起來不知為何有股桂圓味道

不過整體而言還可以啦

DSC_9842.JPG

也同時來份巧克力厚片

畢竟單喝飲料有點單薄

要不是待會要去逛五福夜市,本想點個炸物拼盤的說

DSC_9841.JPG

這杯伯爵奶茶雖然看起來有點掉漆

不過喝起來伯爵茶味道還蠻濃烈的

我覺得倒是出乎我意外的好喝 

DSC_9854.JPG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真的有點冷的關係

就算給我杯熱開水~我也覺得很好喝也說不定 

DSC_9870.JPG

這邊除了可以看飛機外

也是個欣賞夕陽的好地方

尤其當飛機掠過天空那刻~其實還挺美的

DSC_9871.JPG

只要夕陽開始西沈時

柵欄這邊總會擠滿想拍夕陽美景的的遊客

不過我想這邊應該夜景應該也很棒才對

DSC_9866.JPG

等了沒幾分鐘

夕陽終於消失在天際線上

然後~是不是以為等著看夜景呢???

當然不是,因為實在太冷了

我決定還是早早下山去逛夜市比較實際

畢竟人年紀大了,實在禁不起冷風無情的摧殘 

 

 

<星海之戀>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山腳村南山北路一段300號(永漢高爾夫球場)旁

 

 

延伸閱讀↓

 

<桃園蘆竹>消磨時間的好去處-義美食品觀光工廠

<桃園龍潭>看風景喝咖啡-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

<桃園蘆竹>五顏六色的社區-坑口彩繪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