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55.JPG  

看到這隻很呆的巨人出現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這是最近非常火紅的景點四圍堡車站

其實本來沒計畫來這邊的,只不過既然來到礁溪

看到這邊黑壓壓一片人群~不來朝聖一下好像也怪怪的

DSC_5951.JPG  

長得很呆的巨人身後就是入口啦

由於遊客實在太多了,店家還會管制進場人數

DSC_5952.JPG  

等待進場隊伍旁邊有座電話亭,只不過裡頭竟然是台咖啡機

對啦~這邊入口處有提供免費飲料

既然來了,就別客氣多喝幾杯囉

DSC_5949.JPG  

其實我一直很不想寫這篇遊記

最大原因就是我都是用手機在拍照的,只要碰到室內場景

拍出來的照片簡直是慘不忍賭

另外就是這裡頭實在太多人啦,根本無法好好拍照嘛

DSC_5920.JPG

雖然大家都說店內裝潢很像哈利波特的場景

嗯~看上去是有點像啦

DSC_5899.JPG

也有提供魔法帽子供遊客選購

這應該是電影中的分類帽吧

雖然有註明禁止試戴~但你也知道的

這些標語對很多人來說根本是不存在的

起碼我在現場就看見試戴拍照的人絡繹不絕呢

DSC_5907.JPG  

雖然頭上有幾隻貓頭鷹的擺飾為這邊增添些許魔法氣息

只不過~我老是覺得這間應該是麵包店吧

正確來說是間有創意的麵包店

DSC_5923.JPG

這個看起來黑黑的東西

可是這位很呆的巨人喜歡吃的巧克力麵包呦

DSC_5921.JPG

為何說是麵包店呢??

你看這邊有整排的麵包等著你把它帶回家

DSC_5922.JPG

不過這麵包名稱取得不好

應該學學窯烤山寨村的麵包名稱取的有創意點

DSC_5925.JPG

也不能錯過很呆的巨人愛吃的拿破崙派

DSC_5886.JPG 

當然還有很呆的巨人推薦的爆米花

DSC_5888.JPG  

還有很呆的巨人喜歡吃的骨頭餅

我想那其實就是小餅乾吧

DSC_5902.JPG  

這個輕薄乳酪蛋糕名稱倒是取的相當妙

這應該算有點一語雙關吧

DSC_5928.JPG

連店員都得帶上魔法帽來決定你要分到哪個學院

ㄟ~我是說來幫你結帳啦

DSC_5949.JPG 

看看這滿坑滿谷的人潮

果然這年頭要做生意還是得弄些噱頭出來

不過坦白說,這邊除了是拍照的好地方外

我想也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地方

DSC_5912.JPG  

雖然不清楚很呆的巨人推薦的摳摳咪魔法酥是什麼東東??

不過確定的是要拿摳摳出來買倒是真的

DSC_5919.JPG  

看完整間店的麵包之後

我發現最暢銷的莫過於這根拐子骨啦

這拐子骨可特別的呢~來這邊都要人手一根的

不過如果你硬要說他是巧克力麵包的話~那那那

DSC_5931.JPG

雖然這邊號稱是魔法世界

但我想應該是涉及智慧財產權的關係

所以人家是哈利波特~這邊只能用快樂波特囉

DSC_5932.JPG 

但老實說還蠻佩服這家店的創意

可以把名字取成快樂波特~又能搭上電影知名度風潮

不然總不能還沒開店賺到錢就被人家告吧  

DSC_5896.JPG  

店內空間其實不大,大概就是個長條型走廊

當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最後面這個餐廳囉

乍看之下還頗像哈利波特中的霍格華茲食堂呢

DSC_5944.JPG

這個很像霍格華茲食堂的餐廳裡頭也有提供餐點服務

這次很呆的巨人推薦的菜單就有創意多啦

裡頭儘是一些稀奇古怪的餐點

DSC_5901.JPG

一旁的馬卡龍甜點看上去也挺誘人的

不過竟然連脆笛酥都出現了~也太神奇了點

DSC_5940.JPG

如果想體驗在霍格華茲食堂裡頭享受餐點感覺如何的話

不妨可以來這點份東西嚐嚐

不過前提是,你得忍受外頭的遊客會一直瘋狂的拿相機拍你們

但這也沒辦法~

誰叫你要坐在店內引人注目的地方用餐呢

 

<四圍堡車站>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2號

 

延伸閱讀↓

◆<宜蘭頭城>想吃就得乖乖排隊的店-麻醬麵蛤蜊湯+阿宗芋冰城

◆<宜蘭礁溪>悠閒散步的好去處-龍潭湖

◆<宜蘭礁溪>邊吃拉麵還能邊泡腳-樂山溫泉拉麵+柯氏蔥油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