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70.JPG  

話說這家新加坡美食原本不在我們名單之中

因為我們本來是想來逛花園街夜市的

可到了這邊卻發現夜市好像沒在營業了

正想離開時意外看到這家店怎麼那麼多人

在好奇心驅使下~所以就進來吃看看囉

DSC_4965.JPG    

看到了沒,這家店門口可是擠了一大堆人

更誇張的是~現在才下午5點多耶

 這不來給他吃看看怎麼可以呢

DSC_4967.JPG  

既然店名叫新加坡美食

那用腳趾頭想也知道這邊大概就賣一些海南雞跟咖喱雞飯之類的

DSC_4963.JPG  

看看菜單,賣的東西種類是還不少

至於價錢高低就見仁見智囉

DSC_4961.JPG  

如果對用餐環境有點要求的人,那應該不用來這囉

因為這邊沒有冷氣,只有幾台電扇

也沒有高級桌椅,只有幾張鐵桌子跟塑膠椅子

嚴格來說他好像也沒牆壁,就只是旁邊用帆布圍起來

好處就是坐在位子上就有自然風一直吹過來

因為四周沒遮蔽物囉

DSC_4977.JPG

原本我看別人點的深黑色炒麵很特別

還以為這邊炒麵都是這種顏色,後來發現那應該是印尼炒麵

算啦~我們點的海鮮炒麵看起來跟一般炒麵有點不同

因為這邊炒麵還加了蛋下去炒

呃~只不過我是覺得炒麵味道平凡了點

DSC_4984.JPG

這盤炒地瓜葉份量還蠻多的

而且因為我喜歡吃蔬菜,所以這道菜還不錯

DSC_4970.JPG  

這盤韓式雞肉咖哩蛋包飯剛端上來時

我還覺得這造型看起來也太特別了吧

DSC_4973.JPG  

然後等到拿筷子把上頭那層類似煎蛋的東東掀開

才發現原來下面是咖哩飯

原來這邊蛋包飯長這樣啊

好吧~只能說可能是我看慣了日式蛋包飯的形狀

DSC_4975.JPG  

除了蛋包飯本身之外

這盤裡頭的咖哩雞肉也算大塊的

雞肉吃起來也蠻嫩的

DSC_4981.JPG  

不過最最特別的還是在他的蛋裡頭

因為他是用雞胸肉跟蛋加在一起炒

所以上層那片煎蛋還吃得到雞胸肉

這真的還蠻特別的

DSC_4976.JPG  

另外這咖哩飯有別我們常吃的日式咖哩

這吃起來有濃濃的椰奶味道,甚至我覺得有點略甜了

不過無損於這盤咖哩雞肉飯的美味

只是要小小抗議的是~這飯的份量也太多了吧

我估計大概有快三碗飯的份量,害我吃的超撐的

 

<新加坡美食>

地址:新竹市花園街16號

 

延伸閱讀↓

 

◆<新竹市>超人氣的校園美食-交大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流連在湖光山色中-青草湖

◆<新竹市>來這吹冷氣看玻璃-玻璃工藝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