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41.jpg   

白舍愛琴海是間位於山坡上擁有絕佳海景的餐廳
雖說很久之前就知道這間餐廳,卻一直懶得過去

剛好趁這次前來潮境公園的機會
終於可以順道過來一睹廬山真面目囉!

不過這棟位於山坡上的藍白地中海式建築
也實在太過顯眼啦~
吸睛度可說是百分百,想假裝沒看到都很難
不如就上去看看吧 

  
DSC_2133.jpg  

白舍愛琴海藍白顏色的建築外觀
在陽光下顯得特別耀眼~

 DSC_2132.jpg  

走近一看~
希臘式建築風格
讓人彷彿身處地中海畔

只是~現在是正午時分
我想老闆應該是忘記關電燈了 

  
DSC_2138.jpg  

從這白色拱型門看過去
是不是更有身處在地中海的感覺呢!

 DSC_2134.jpg  

由白舍愛琴海往下看
保證瞬間就被眼前的無敵海景所吸引
我的天啊~
海水跟天空怎麼可以這麼藍啊
美到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來形容了 


DSC_2118.jpg  
  
由於這天是假日的關係
整間店幾乎是呈現客滿狀態

不過沒事先預約的我們
竟然奇蹟似的碰到有組預約的客人臨時沒來
所以馬上就有位子坐耶~

這一定是我平時常牽老婆婆過馬路
做太多善事的關係科科科科抖科科 


  
DSC_2105.jpg  

店裡櫃檯的擺設看起來很隨興
反倒讓人有種悠閒放鬆的感受!

DSC_2121.jpg    

牆上懸掛著許多地中海式建築的照片
還有日光燈是圓形的
這還蠻特別的~

會讓人誤以為在室內也能看到太陽耶 

 DSC_2131.jpg   

靠窗的位子可以邊用餐邊欣賞海景
是我覺得最棒的位子啦
可惜已經有人先預定了~

不過由於這邊是逆光的關係
照片怎麼拍都是暗暗的~

害我忍不住很想罵聲 
    
DSC_2120.jpg  

這邊角落的位子拍起來就很漂亮
只不過~

一樣是有人先預定了 

  
DSC_2102.jpg  

不過由於是逆光拍的緣故,日光燈看起來超像月亮的
倒是有另一種美感
用正常角度拍的話
搞不好還拍不出來呢!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的中年大叔 )

DSC_2106.jpg    

等了那麼久~終於上菜囉
濃湯看起來超大盤的
雖然料沒有很多
不過味道喝來還不錯!

DSC_2110.jpg  

這是餐前麵包,還附上兩碗沾醬
左邊那個是番茄丁及洋蔥丁~不過我討厭吃洋蔥
右邊那個應該是黑橄欖碎片吧~味道鹹鹹香香的

就這樣~
然後~不准問我好不好吃這個問題 

  
DSC_2112.jpg  

還有一道前菜
常吃西餐的朋友應該都猜得出是什麼吧??

DSC_2114.jpg    

沒錯~是烤田螺耶
用叉子叉一顆看看
大大顆的田螺,伴著會牽絲的濃濃起司
當然啦~如果田螺可以再烤久一點的話
就更棒啦!

DSC_2122.jpg    

這是主菜明太子燻鮭魚義大利麵
份量還蠻多的呦~
裡頭加了許多明太子+很多片燻鮭魚
聞起來簡直香氣十足!

因為我很怕吃到那種麵條軟軟的義大利麵
還好這盤麵條軟硬適中,醬汁也很濃郁
將醬汁和著麵條一起入口
只能說~太好吃啦 

 DSC_2124.jpg   

這是另一道主菜羅勒海鮮義大利麵
裡頭還看得到羅勒葉子碎片,聞起來羅勒味道超重的
還有花枝+淡菜+蝦子+蛤蠣
蝦子還貼心的幫你去殼呢

這也是道蠻好吃的主菜~得分 

DSC_2126.jpg    

飲料則是芒果汁+洛神花茶
只是我一直猜不出那杯洛神花茶
裡頭白色物體是什麼碗糕 


DSC_2127.jpg    

飯後甜點則是芒果凍+焦糖奶酪
芒果凍就很像上面芒果汁的兄弟~沒什麼好說的
至於奶酪味道倒是蠻濃郁的
就是焦糖醬有點太甜了!

DSC_2135.jpg    

白舍愛琴海擁有無敵海景,
停車又超方便的

來這邊吹吹海風,看看海景~

是個很適合來這邊發呆的好地方 


<白舍愛琴海>
地址:
新北市瑞芳區建基路二段119號

延伸閱讀
<基隆市>風箏亂舞-潮境公園
<基隆市>來博物館看場IMAX 3D電影吧-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