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840.jpg  

全台灣那麼多夜市中
樂華夜市
可說是離我家最近的夜市了
因此三不五時就會來這邊逛逛

不過最近樂華夜市也遇到個難題
跟之前師大夜市情形相同~就是附近居民的抗爭
搞的連觀光夜市的招牌都不敢點燈了!

這實在是個兩難的問題耶~
總之,還是希望事情能有和平解決的一天囉 
DSC_1842.jpg  

不過來逛夜市的人倒是沒受到影響
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DSC_1803.jpg  

不管怎樣,還是得填飽肚子啦
看到這個蚵仔煎的招牌,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是哪間
雖然蚵仔煎越賣越貴
但沒辦法~我就是想吃嘛 

DSC_1805.jpg  

其實這家賣的東西也不多,看來看去就那幾種
不過就算賣的東西很多種
對我來說好像也沒什麼用
反正我會吃的就那幾種啦!


DSC_1809.jpg  

這間招牌當然是蚵仔煎囉~
看那煎得成金黃色的外皮,再淋上獨家紅色醬汁
看起來是不是就很誘人呢
當然啦~還有主角蚵仔
雖然沒有很多顆就是了科科科科抖科科 

DSC_1808.jpg  

把蚵仔煎翻過來,就能看見底下還有許多空心菜
而且一看就知道老闆對我超好的~

因為都專挑空心菜的梗給我 

DSC_1810.jpg  

好啦,別管這麼多了~
這碗豬血湯也是我來這必點的
看看這豬血切的超大塊又很厚實,吃起來也沒什麼腥味
再配上淡淡沙茶提味及我最愛的韭菜
只能說~喝完這碗湯後
我整個人頭腦變聰明了,身體也變強壯了
就連每次考試都得一百分呢 


DSC_1817.jpg  

吃完蚵仔煎後還有點餓~
不如來吃個清淡的關東煮吧
看這招牌就知道
這關東煮的價錢還算合理

DSC_1818.jpg  

方形的格子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關東煮
點好之後
老闆會幫你切好送到桌上

DSC_1824.jpg  

一般吃關東煮都是你要自己拿碗去裝湯~
可是這邊很特別
是每桌都會附上一鍋湯跟兩個紙杯
要喝多少就自己倒吧!

DSC_1820.jpg  

這盤是甜不辣跟米血
米血吃來QQ的、甜不辣還算有嚼勁
上頭所淋的是偏甜口味的醬汁~
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DSC_1821.jpg  

這盤是蘿蔔、油豆腐跟苦瓜丸
苦瓜丸就一般般
至於蘿蔔跟油豆腐吃起來的話~
說好聽的是算清淡
說難聽的,就是....

味道也許可以再入味一點 

DSC_1812.jpg  

吃飽飯後來個甜點好啦
看看這間阿諾可麗餅
雖說是連鎖加盟店
但是,老闆可是把她自己Q版畫像畫上去耶~

其實根據我觀察多年的結果,畫的還蠻像老闆本尊的!

建議老闆乾脆學公館的陳三鼎黑糖粉圓
把自己肖像拿去註冊算了 


DSC_1813.jpg  
這邊可麗餅種類也很多樣
害我每次都不知道要選哪種
所以有時種類太多~反而是個困擾

其實我本想偷拍老闆
好印證本尊跟招牌上畫像的確很雷同
不過怕被老闆發現~就算了!

DSC_1815.jpg  
最後選了紅豆牛奶口味的
別看可麗餅看起來扁扁的
其實內餡紅豆泥還蠻多的~而且吃來不死甜
加上外層餅皮酥酥的
這個很合我的口味呢 


<樂華夜市>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平路跟保平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