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63.JPG  

這天下午到龍潭玩時

不知為何突然很想吃披薩跟義大利麵

還好我平常都會把一些想去吃的餐廳記在筆記本

翻翻筆記本,發現附近剛好有家亞加珞義式料理

而且還是間吃到飽的餐廳

當然要前往吃看看啦 

DSC_2165.JPG  

亞加珞義式料理共有三間分店

今天我們來訪的是龍潭店

DSC_2166.JPG  

這邊雖然是採吃到飽方式經營

不過還是區分成豪華餐跟經濟餐兩種價位

簡單來說,如果你點豪華餐的話

你所能選擇的餐點及飲料種類就會比經濟餐多就對啦

DSC_2167.JPG  

不過看完價位後

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經濟餐~假日每人429元

價位還算中等囉

對了,這邊是不收一成服務費的

算是我吃過極少數不收服務費的餐廳耶   

DSC_2175.JPG  

披薩的種類雖不算多

但披薩這種容易飽的東西我就不信你能吃多少

倒是義大利麵選擇還蠻多樣的

另外有打紅色星號的就是店家推薦的料理囉

DSC_2174.JPG

飲料的選擇也算蠻多種的

唯一可惜的是甜點種類少了點

還有,我發現我好像漏拍了小菜那邊的菜單 

DSC_2181.JPG  

點完餐後,把菜單交給服務生

然後就可以等著上菜啦

趁著上菜的空檔~不如到處逛逛吧 

DSC_2176.JPG  

店裡桌椅顏色是走粉紅色系

還蠻可愛的風格

DSC_2171.JPG  

窗戶旁邊還有一整排閃亮亮的燈飾

不曉得如果晚上坐在窗戶旁邊的座位

會不會被閃的睜不開眼睛 

DSC_2179.JPG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選擇了靠窗的位置

起碼可以邊吃邊看風景嘛

呃....不過這邊好像也沒什麼風景好看的 

DSC_2177.JPG  

不看風景的話

這邊也有許多雜誌可以看呦

不過既然來這種吃到飽餐廳的話

吃東西都來不及啦

有誰還會邊看雜誌邊吃披薩的 

DSC_2217.JPG  

一樓大廳有個造型很特別的烤爐

就是專門烤披薩的地方囉

DSC_2183.JPG  

快速逛完一圈後~菜也差不多上來了

先來喝個番茄湯吧

嗯~我想廚師應該是誤以為鹽巴不用錢的吧~湯有點鹹說

那來吃個生菜沙拉好啦

這個生菜沙拉吃起來就很像....就很像...就很像生菜加沙拉

沒辦法,我真的不愛吃生菜沙拉 

DSC_2180.JPG  

這個是泰式酸甜醬嫩雞

基本上就是魚露伴雞肉啦

不過雞肉吃起來還算嫩

DSC_2187.JPG  

這個是香蒜野菇伴野菜

那個杏鲍菇加大量蒜頭一起下去炒

吃起來味道真的超香的~我喜歡這道菜

DSC_2189.JPG  

這是炸薯條

薯條咬起來還蠻脆的

DSC_2205.JPG  

這是玉米濃湯

然後我大概只喝了一口吧 

DSC_2186.JPG  

這是蔓越莓綠茶跟熱咖啡

基本上我對飲料不太挑的

喝起來差不多就行啦~  

DSC_2188.JPG  

這是義式香辣鯷魚義大利麵

可別小看這道菜~因為他真的超辣的啦

害我一直猛喝飲料

還有他的麵條吃起來不會軟軟的~還蠻有咬勁的

DSC_2198.JPG  

這是紅茄鮪魚義大利麵

魚肉蠻大塊的,茄汁味道也頗重

對啦,但店家會看你們人數來出菜

所以這些菜都是兩人的份量

DSC_2201.JPG  

這是奶油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吃起來也算中規中矩囉

DSC_2202.JPG  

這是香蒜洋蔥鮪魚義大利麵

這道因為加了洋蔥跟蒜頭

味道吃起來蠻香的

DSC_2191.JPG  

事實上~我覺得光吃完這四盤義大利麵

我就覺得好像7、8分飽了

可是又覺得這樣好像會賠錢,只好繼續再撐下去 

DSC_2194.JPG  

這是南瓜燉飯

這道菜南瓜味道超濃的

而且飯燉到軟軟的~是道我很喜歡的菜呦

DSC_2192.JPG  

然後,重頭戲來啦

既然要點披薩~那當然要點可以一次吃到兩種口味的雙拼披薩啦

這是瑪格麗特跟夏威夷雙拼披薩

我承認這個披薩是很好吃啦

可這個份量也太多了吧~是想撐死我嗎 

DSC_2195.JPG  

然後~我就噹噹噹~鳴金收兵結束這一回合

剛本來超餓的,現在突然覺得再也吃不下任何東西啦

不得不說那個超大披薩真是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DSC_2206.JPG

還好,叔叔是有練過的

經過短暫休息後,我們又點了第二輪

這是手工薄餅佐雙醬

我是覺得這個薄餅看起來分明就是沒加料的披薩餅皮嘛

那個莎莎醬味道是還不錯啦

不過這份量根本就是一個披薩份量嘛~也太多了吧 

DSC_2207.JPG

由於飲料都被我喝光啦

只好再點了一杯薔薇果漾水果茶

這杯喝起來蜂蜜味道蠻重的~好喝

DSC_2209.JPG  

這是奶油野菇焗烤飯跟青醬燻雞焗烤飯

本來就快吃不下啦~現在又看到這兩盤飯

讓我在心中不禁嘀咕了幾句 

DSC_2210.JPG  

這個青醬燻雞焗烤飯其實還蠻好吃的

不過就如同你看到的~我只吃了一口後就放棄了

DSC_2211.JPG  

然後~最後看到這個青醬燻雞肉及玉米鮪魚雙拼披薩端上來時

我彷彿看見服務生眼神在說:我看你多會吃多會吃多會吃~ 

DSC_2213.JPG  

最後~我還是意思一下拿起一塊披薩

老實說,這個披薩真的蠻好吃的

只是我覺得再吃下去肚皮應該會撐破吧~

DSC_2215.JPG  

然後~就草草的結束第二回合收工回家了

話說我以前年輕時超會吃的說,沒想到現在吃個幾道菜就投降啦

突然發現歲月真的不饒人~

年紀大了還是少來吃這種吃到飽的餐廳好啦 

 

<亞加珞義式料理>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中豐路上林段295號

 

 

延伸閱讀↓

<桃園大溪>適合全家同遊的好地方-好時節農莊

 

<桃園八德>假日休閒何處去-八德埤塘生態公園

 

<桃園龜山>虎頭山旁的美麗花園-春天農場(環境篇)

 

 

 

arrow
arrow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