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83.jpg  

認識號呆熊的人都知道
號呆熊不僅懶惰,還很貪吃
最近意外發現,桃園開了間正好鮮肉小籠包(中原店)
雖然號呆熊老是正好鮮肉小籠包、正常鮮肉小籠包傻傻分不清楚
也不知道這間跟開在宜蘭泰山路上超好吃的正好鮮肉小籠包有何關係
反正就先吃了再說!


DSC_1476.jpg  
剛到店面時,才發現小貓兩三隻
不免好奇,這真的是每次去宜蘭都要拿號碼牌才吃得到
晚了只能吃自己的那家店嗎?
看了一下價目表,的確是一樣8顆$60元沒錯啊!
有鑑於號呆熊三不五時就會踩到地雷
只好先點個小籠包跟酸辣湯來試試!


DSC_1478.jpg  
這個酸辣湯是有酸但卻不辣
重點是料有點少到讓人不禁懷疑這是店裡最後一碗湯嗎
只能說這不是我的菜,而且我也不愛

DSC_1479.jpg  
重點的小籠包來了
看起來白白胖胖的,好像在說吃我吧吃我吧!
而且就跟宜蘭那間正好鮮肉小籠包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先嗑一顆看看…….


DSC_1481.jpg  
小籠包個頭雖不大,裡面倒還蠻多汁的
有稍微爆漿的感覺
只是內餡吃起來有點空虛,
吃完還懷疑,我剛有吃到東西嗎!

而且這個蔥真的是三星蔥嗎
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就是有種說不上來的差異
怎麼跟我在宜蘭吃到的不太一樣
突然間有種這不是肯德基的錯覺!

整體來說,小籠包是還不錯吃啦,而且8顆才$60元也不貴
只是,我看下次還是乖乖的到宜蘭總店去排隊好了




    
  正好鮮肉小籠包(中原店)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五街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