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96.jpg      

最近宜蘭最具話題性的景點,大概就是幾米主題廣場

愛湊熱鬧的我不免俗的也要前往朝聖一下!

其實幾米主題廣場位置還蠻好找的

當你來到宜蘭火車站附近,發現有一大堆鄉民聚集時

沒錯,恭喜你~
就代表你已經抵達傳說中的幾米主題廣場了!


 到達後第一件事要幹麼呢?
當然是開始排隊照相囉,你也知道我們台灣人都很喜歡排隊
越需要排隊的點越多人去
只是光排這個有宜蘭站牌的點就花了我約10分鐘 

DSC_1411.jpg  

站牌後面就是一隻綠色的大兔子,還蠻可愛的
拍完站牌跟兔子之後,對面就是幾米主題廣場了

廣場作品大致是從幾米的《星空》、《地下鐵》及《向左走向右走》

三本繪本中選取~
讓我們繼續前往排隊吧 

DSC_1398.jpg  
DSC_1406.jpg    
DSC_1410.jpg    

我自己很喜歡的幾米語錄三部曲,讓我們看下去

(總覺得這些話寫情書可以派得上用場的感覺 )

DSC_1397-1.jpg    

微笑的魚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系列

我很喜歡最後劇中人物的抉擇

那也許是長大的我永遠再也回不去的境界~

DSC_1402.jpg  

這裡也有各式各樣魚的壁畫

DSC_1400.jpg   

向左走向右走的女主角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這個直覺就想到金城武跟梁詠琪主演的電影

然後別問我為何沒拍到男主角,實在是人多到爆
如果每個點都要排隊,那我一定會瘋掉!
隔天報紙社會版可能就會出現~
「某男子在宜蘭幾米主題廣場突然大吼大叫

疑似工作壓力過大導致」的標題 

DSC_1404.jpg  

星空》中的飛天麋鹿
在這邊等了很久,人潮一直不斷湧入
逼不得已只好連人一起拍啦

DSC_1409-1.jpg  

地下鐵中的行李箱
這還蠻多個的,有興趣的人可以一一拍照收集
只是明明就有標語寫說拍照請勿坐在作品上
但現場還是看到一堆人坐在行李箱上拍照
害我都想坐上去看看……
啊不是,我是說害我都想去制止他們 

DSC_1408.jpg  

星空中的飛天公車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這種公車,可以同飛天麋鹿一起奔馳
幾米的世界裡,果然是想像無限
我想也正因如此,才會有這麼多人對幾米的世界如此嚮往

DSC_1412.jpg  

幾米主題廣場對面的停車場,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這邊
喜歡幾米的朋友可以來這逛逛,廣場不大,一下就能逛完
但還是建議一大早來或是乾脆傍晚再來
不要像我選在正中午來,天氣又熱人又超多

吼~連拍張照都要排隊等很久 




幾米主題廣場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里光復路1號 (宜蘭火車站南側鐵路局舊宿舍區) 



延伸閱讀
<宜蘭景點>日式建築的縣長官邸-宜蘭設治紀念館
<宜蘭景點>參觀蜜餞工廠-橘之鄉蜜餞形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