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531999.jpg  

這天閒著沒事跑到角板山公園逛逛

這地方先前已來過數次

不過這次目的地是這家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聽說視野不錯,而且老闆還會親自上台演唱

所以今天的下午時光就交給這裡啦 

DSC_2532.JPG

 驅車沿著蜿蜒的小路向前走

就在我一度以為走錯路時

眼前出現了這棟磚紅色屋頂的建築物

DSC_2531.JPG  

沒想到在這荒郊野外

還真的有間餐廳矗立在這

DSC_2495.JPG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餐廳外觀

雖稱不上華麗,但跟附近廢棄建築物相比

這外觀稱得上是完勝

DSC_2497.JPG

可能因為這地方過於偏僻

所以就算今天是假日

來此用餐的遊客也不會過多

DSC_2498.JPG

 進餐廳之前,我都會習慣先在附近晃晃

現在這時間~還有櫻花可欣賞呢 

DSC_2524.JPG

 餐廳內部風格大概是走木屋造型

感覺上整棟都是用木頭蓋的

DSC_2526.JPG

就連桌椅也都是木製的

也沒什麼過於繁縟的擺設

DSC_2529.JPG

座位有分室內區跟戶外區

坐在室內也能看見外頭景觀

只不過會隔著一層玻璃 

DSC_2521.JPG

 不然也可選擇坐在戶外區

不過外頭風有點大就是了

 DSC_2502.JPG

室內最吸引我目光莫過於這區了

聽說老闆每天固定時間都會親自上台唱歌

沒想到老闆自己還身兼駐唱歌手 

DSC_2503.JPG

不過仔細看牆上貼著照片

看起來老闆之前好像真的是一位駐唱歌手呢

這可使我對老闆歌藝出現興趣啦

DSC_2504.JPG

由於我們來這邊時,戶外區都被坐滿了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坐在室內

DSC_2488.JPG

先來點個餐好啦

菜單這面都是下午茶的選擇

價格也不算太貴 

DSC_2489.JPG

因為今天沒吃午餐就出來了

所以我打算點個主餐來吃

DSC_2491.JPG

趁著上餐空檔跑到外頭瞧瞧

由於餐廳蓋在高處,由這往下俯瞰視野還蠻遼闊的

前方幾乎沒有任何遮蔽物

遠方那條河流應該就是大漢溪吧 

DSC_2493.JPG

眼前儘是一片綠意,而且感覺後頭還藏有好多座山

雖稱不上什麼絕世美景

不過看久了~倒也有一種獨特寧靜的氛圍

DSC_2509.JPG

首先上桌的是生菜沙拉

不過我一向對生菜這東西沒什麼好感

但是今天因為太餓了,所以一下就吃光了

DSC_2507.JPG

接下來是大蒜麵包

老闆也很妙,就只有兩根麵包還要分開放

DSC_2506.JPG

接下來的玉米濃湯喝起來中規中矩

不過在這種天氣,來上一口溫暖的濃湯也還不錯 

DSC_2510.JPG

然後是主餐紐奧良烤雞腿

不過這道一上桌令我有點傻眼

盤子是很大沒錯,但這飯也太少了吧

但是最神的是服務生好像會通靈似的~

竟然看了看我,然後說吃不夠可以加飯

這句話不禁讓我在心中大喊一聲yes 

DSC_2512.JPG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

舉凡我看到這種一整塊的雞、豬、牛肉

都會很不自覺的先把它切成一小塊

突然認真覺得我好像大學應該去念醫學院

不過後來回神後,才明白我應該也考不上才對 

DSC_2513.JPG

另一個主餐是拿坡里海鮮義大利麵

裡頭海鮮看起來不少

不過竟然會有蕃薯跟紅蘿蔔的蹤跡也太妙

而且麵條口感有點偏軟就是囉

DSC_2519.JPG

還有最後的飲料跟蛋糕

雖稱不上多精緻,不過還是ok的啦

DSC_2517.JPG   

差點忘了本日重點

就在我們用餐到一半時,老闆終於登台啦

那個我只能說老闆歌聲根本就是職業水準

原以為只會意思唱個一兩首

沒想到老闆一唱就是半個小時以上

而且老闆還開放點歌呢

頓時使這邊變身成民歌西餐廳的感覺 

DSC_2521.JPG

就在我們用餐快結束時

原本坐在外頭的遊客也走了

所以我們又跑到外頭來拍照

DSC_2533.JPG

對了~店內有養了一隻貓

用餐時會一直在你腳邊穿梭~還蠻可愛的

DSC_2528.JPG   

或許這邊餐點不能算是多美味

不過有這片美景及老闆歌聲加持

還是讓我們度過一個悠閒愜意的下午 

 

<森鄰水岸景觀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澤仁里一鄰6號

 

 

延伸閱讀↓

◆<桃園復興>尋找蝙蝠的蹤跡-三民蝙蝠洞+基國派老教堂

◆<桃園復興>到山上看綿羊去-綠光森林

◆<桃園復興>瑞士鄉村~隱身在山林中的景觀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