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003  

春天農場

除了有漂亮的戶外花園可以逛逛外

也別忘記~

這裡的餐點也是很值得推薦的呦

讓我們去看看吧 

DSC_0988

看到這菜單,是不是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想也許是因為春天農場跟另一間知名的TINA廚房

都是屬於一間專賣天然有機食材的蕃薯藤公司所經營

所以在菜單上有雷同之處,也就不足為奇啦

DSC_0989  

不過春天農場還是有一些自己獨特的餐點

而且所搭配的食材也盡量選用自家農場所生產的有機蔬菜呢

 對了,這邊的餐點是採自助吧方式

 也就是除了主菜是由服務生端上桌之外~

 其餘的不管是生菜沙拉、濃湯、飲料、水果或甜點

都是採自助式~也就是你可以吃到飽的意思啦 

DSC_0996  

看看這個生菜沙拉區

我想,上頭的各種生菜應該都是有機蔬菜吧

難怪吃起來又脆又鮮甜~

不過,我覺得裡頭最好吃的是薯泥沙拉耶

ㄟ...沒辦法,生菜沙拉不是我的菜嘛 

DSC_1001  

我也很喜歡吃他們家的麵包

沒想到這邊的手工、有機麵包也可以隨你吃到飽耶

 記得要搭配他們的抹醬吃~真的很好吃!

話說我之前還會專程到TINA廚房買他們的麵包來吃

來這邊當然要多吃點啦 

DSC_0995

如果想吃飯的話,這邊也有五榖飯可以選擇

他們的咖哩很特別,還是素的耶

不過別吃太多啦,不然待會主菜就吃不下怎麼辦??

DSC_0991  

這邊也有湯~

我是覺得其中的蔬菜濃湯加點起司跟麵包丁

還蠻好喝耶

DSC_0997  

這邊也有各式各樣的飲料可以選擇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水果茶~

可以添加自己喜歡的柳丁、番茄、檸檬、芭樂等水果後

再倒上他們提供的水果茶

哇~這個真的很好喝耶

害我在不知不覺中連喝了好幾杯 

DSC_0994  

當然,還有一些水果可以吃

而且店家補貨的速度還蠻快的

只要一有東西被吃光,馬上就會再補上新的東西

DSC_0998  

這邊也有一些飯後甜湯跟蛋糕之類的

其中剛好有我最愛的地瓜湯跟綠豆湯

這個我也喝了好多碗

DSC_1002  

這就是剛剛我們自己烤的麵包

光這個麵包,我們起碼就弄了好多盤來吃呢~

有別於一般日式麵包偏鬆軟的口感

這裡的手工麵包咬起來紮實有嚼勁多了

是我喜歡吃的那種麵包 

 DSC_1006  

在吃完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之後

然後~主菜上桌了

這是雞腿排跟豬排雙拼,豬排跟雞腿排真的很厚耶

外表煎成金黃色澤~看起來就很誘人

呃...不過主菜還沒上之前,老實說,我覺得我好像已經八分飽啦

所以啦,叫你剛才的飯跟麵包別吃太多是有道理的 

DSC_1010  

這是雞腿排跟鮭魚雙拼

不過這個鮭魚尺寸看上去有點弱耶

還好鮭魚切的蠻厚的~吃起來也蠻鮮嫩的

DSC_1009  

這是清蒸檸檬鱸魚

雖然是道非常台式的菜色,不過鱸魚真的很大隻耶

魚肉吃起來也很嫩,不過刺多了點倒是真的 

DSC_1003  

然後是,本日主角登場啦

這是香酥德國豬腳

光看這豬腳外皮烤成這樣

就能想像吃起來一定很好吃

DSC_1008  

不知道為何,我每次只要點豬腳

都會習慣把它弄成這樣~再開始慢慢吃

趕緊叉上一塊豬腳來嚐嚐

嗯嗯~這個豬腳也許烤的太久了

咬起來也太有嚼勁了吧~應該是說有點硬啦

而且,上頭竟還有些許豬毛沒拔乾淨

這真的是....

在咬了幾口之後,我就默默地往麵包區拿了一盤麵包回來吃 

DSC_1149  

如果裡頭麵包吃不夠的話

也可以在外頭販賣區買些帶回家吃

還好我剛才吃了起碼有十塊麵包以上~

DSC_1152  

這裡也有賣一些有機花草茶

這我們剛裡頭也有喝過

還不錯喝~

DSC_1153  

如果不想吃這裡的餐點的話

這邊也有賣一些滷味之類的小吃

不過我想,都大老遠跑來這啦,當然要試看看裡頭的餐點嘛!

DSC_1164

春天農場除了花園之外

外頭也有一些設施可以逛,而且不用門票

如果不想花錢買門票的話,也可以在這逛逛

DSC_1157  

不過像這個小朋友很喜歡的小火車設施

要搭乘的話,還是得另外投錢就是了 

DSC_1166  

還有這個可以騎上去逛大街的電動車

也是要另外投錢才能玩的

不過,只限於這些動物造型的電動車可以坐

旁邊的嬰兒車可不能投錢搭乘呦~

我也不知道為何這邊會有台嬰兒車出現在這 

DSC_1158  

這邊還有花草區

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順便帶幾盆花回家種 

 

<春天農場>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官方網站:http://www.organicyam.com.tw/

 

延伸閱讀↓

<桃園龜山>虎頭山旁的美麗花園-春天農場(環境篇)

<桃園八德>假日休閒何處去-八德碑塘生態公園

<桃園大溪>假日遊玩好去處-花開了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