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58.jpg  

許久沒來大安花園觀光夜市覓食了
今天剛好有事前來樹林一趟
趁這個機會~
我們又再度光臨了花園夜市 


DSC_2073.jpg  

因為我們前來的時候是傍晚
本以為來逛夜市的人會比較少
沒想到還是蠻多人的!

但是這次再來花園夜市,不曉得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規模比起上次縮水許多 

DSC_2060.jpg      

好啦~不管規模如何
東西還是要吃的

首先要吃的,是我來花園夜市必吃的一攤
你知道的~
我個人超愛吃魷魚的~應該說是魷魚控吧
不管是烤的、炸的、炒的
只要是魷魚,我都愛 


DSC_2062.jpg  

看看這炸魷魚
不僅超大隻的~都快跟我的手臂一樣長了
ㄟ....這好像誇張了點 

好啦,反正就是很大隻就對了
而且上面可以灑各式各樣的調味料呦

對了,忘了說~
用手機打卡可以扣10元
所以一隻炸魷魚是90元

DSC_2066.jpg  

終於輪到我啦
這次我點的口味是蜂蜜芥末

一口咬下,外皮麵衣酥酥脆脆
裡頭的魷魚卻還很鮮嫩
再沾上蜂蜜芥末~稍微嗆辣的味道
使得魷魚嚐來更有味道~好吃啦
這個我真的百吃不厭啦 


DSC_2069.jpg  
不過~
這次點的蜂蜜芥末口味吃到後來有點膩
也許是味道太重的關係
相形之下,上次所點的檸檬椒鹽口味卻不會有這種感覺

如何選擇~就看個人口味啦

DSC_2071.jpg  

經過這家鐵板烤雞腿肉時,裡頭傳來陣陣燒烤的香味
香的我腦袋一時天旋地轉的~

等我回過神來時
我已經站在排隊人潮裡頭了科科科科抖科科...
(路人甲:現在是怎樣,農曆七月到了是不是 )

DSC_2072.jpg  

這家標榜除了雞腿肉外
還另外加了三星蔥
就是旁邊那盤事先炒過的洋蔥跟三星蔥!

DSC_2075.jpg  

等了許久,雞腿肉終於煎好了
這次我們選的是鹽燒口味
說是鹽燒~其實也就是上頭灑了胡椒而已!

不過,看看這個雞腿肉外皮煎成金黃色澤
上面再鋪滿了滿滿一層炒過的的三星蔥及洋蔥
光聞味道就很香呢 

DSC_2076.jpg  

雞腿肉外皮咬起來酥脆
裡頭的肉吃起來也不會很乾~還算蠻嫩的

只是,上面加的三星蔥及洋蔥有點過鹹
老闆可能不小心加太多鹽巴了!

對了,千萬不要在網路上恣意批評某家店東西如何難吃
你可以寫說不合你的口味,但請勿加油添醋
可別以為躲在網路世界會有多安全
你也知道現在要查個IP是很簡單的事
因為我們事務所有些案件就是店家本身對網友提起誹謗罪告訴的
所以囉~凡事多加小心啦 


DSC_2080.jpg  
看到這攤,有點令我訝異~
沒想到夜市竟然有在賣披薩耶
而且還是柴燒的呢

DSC_2079.jpg    

看來老闆是把整個窯搬過來的樣子
真誇張~
看那紅通通的火勢,感覺就很熱
令人擔心老闆會不會烤到一半就中暑啦

DSC_2086.jpg  

這邊披薩種類還蠻多的
這次我們點了南瓜花椰口味的披薩
不知道嚐起來如何呢??

DSC_2085.jpg  

剛烤好的披薩聞起來很香,看起來顏色也很漂亮
是不是很誘人啊~
店家還很貼心的在旁邊準備了一排椅子
所以可以坐在旁邊用餐哦

DSC_2087.jpg  

拿起一片披薩嚐嚐
發現裡頭南瓜用料還蠻多的耶
剛好我超愛吃南瓜的啦
還有披薩上面鋪了滿滿一層起司
熱熱的咬起來還會牽絲呢
還蠻好吃的耶 


<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地址: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延伸閱讀
<新北永和>樂華夜市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