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105.JPG  

這天來到台中玩的時候已過了午餐時間

剛好我的名單內有家網友推薦的韓鄉韓國料理

韓式料理也算是我蠻喜歡的料理之一

不如中午就吃這家吧

DSC_5129.JPG  

這家韓式料理位置也不難找

就位在馬路旁邊

DSC_5127.JPG  

大家都知道小菜在韓式料理中佔有重要地位

那據說這家有將近50道小菜隨你吃到飽

是真是假,看看這招牌就知道啦

只是~話說這哪來的電扇恰巧檔在招牌前咧

DSC_5128.JPG  

雖然已過了中午用餐時間

不過店裡頭還是有蠻多用餐的顧客

DSC_5126.JPG  

店內擺設就幾張簡單的木頭桌子跟椅子

雖然稱不上豪華,但起碼也還算乾淨啦

DSC_5100.JPG  

看看這邊餐點價位不算便宜呢

而且有最低消費就算啦

還給我加收一成服務費

DSC_5102.JPG  

不過想說都來了就吃看看吧

既然重點是小菜吃到飽~那就點個最低消費的餐點好啦

DSC_5105.JPG  

這邊小菜是自己到櫃檯前拿的

哇~看看這些琳琅滿目的小菜,還真的很多種呢

害我差點忘記剛剛被我嫌貴的餐點價錢

DSC_5107.JPG  

趁餐點還沒上來前,先來個5盤小菜嚐嚐唄

牛蒡絲吃來略乾、菱角有點乾、木耳更乾、海帶芽更乾

結果第一輪只有醃南瓜片酸酸甜甜還不錯

嗯~看來手氣有點背

DSC_5115.JPG

由於第一輪挑選有點失敗,我馬上又前往進行第二輪

苦瓜有點苦、蓮藕片還算清爽、豆皮有點辣

結果就是醃蘿蔔跟辣豆干超好吃的

這從我還沒拍照前就已經把蘿蔔跟豆干快吃光就知道囉

DSC_5108.JPG  

吃完小菜後,也該吃點正餐啦

這是鱈魚味噌鍋,還附一碗白飯

料還蠻多的,湯頭還帶點淡淡味噌味

DSC_5114.JPG  

既然叫鱈魚味噌鍋,那當然有塊鱈魚囉

呃~不過這鱈魚有點腥味就是囉

DSC_5112.JPG  

這是韓式馬鈴薯麵

這跟剛剛那鍋最大不同就是他加了韓國泡麵

當然裡頭也加了許多馬鈴薯塊

DSC_5119.JPG  

既然這邊是標榜小菜吃到飽的

所以我當然又跑去拿了三疊小菜回來

這涼拌番茄還蠻新鮮的,台式泡菜有點過酸

不過讓我驚艷的是涼拌杏鮑菇,QQ脆脆的,還蠻好吃的

DSC_5124.JPG  

最後最後,明明我們都已經快吃不下了

還是硬著頭皮去拿了三疊小菜回來

這涼拌竹筍味道有點辣、滷花生有點不夠軟爛

泡菜則是酸酸辣辣的,這道我還蠻喜歡的

DSC_5122.JPG  

呼~其實光吃小菜就吃的很飽了

反而是餐點都沒吃到什麼,雖然餐點談不上超級美味

但是他的小菜倒真的是無限量供應,而且補貨速度還蠻快的

不過我後來發現最快的方式

是直接跟櫃檯點說你要什麼小菜~他就會現做給你呦

 

<韓鄉韓國料理>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39號1樓

 

延伸閱讀↓

◆<台中新社>充滿浪漫氛圍的花園-安妮公主花園

◆<新竹市>超人氣的校園美食-交大小木屋鬆餅

◆<新竹市>流連在湖光山色中-青草湖

 

 

 

 

 

 

 

arrow
arrow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