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144.jpg

這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
想到海邊看海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潮境公園

潮境公園原本為一垃圾集散地
後來經基隆市政府規劃改建後
變成一處觀海賞景的好地方!

不過來潮境公園第一眼印象
除了美麗的海天一色外
再來就是漫天飛舞的風箏啦


 DSC_2151.jpg

雖說這邊的風箏大部分是攤販拿來賣的
但這風箏也太多了吧
有長的、短的、圓的、扁的
各式各樣的風箏都有呢!

不過,這也難怪啦
潮境公園背山面海,得天獨厚的地形
使得這裡風勢極為強勁
的確是放風箏的最佳地點


 DSC_2149.jpg 

潮境公園後方的山有條蜿蜒的小徑
如果沒記錯的話
從這邊上去應該能通往望憂谷

不過這個看起來要爬很久
你知道我這麼懶惰的人~當然是不可能爬的

只是你真的要爬也沒辦法
因為步道入口已經封起來~應該是要整修吧!

 DSC_2156.jpg 

你看
連指示牌都清楚介紹
潮境公園以前可真的是垃圾場呢
現在竟然變這麼漂亮


 DSC_2159.jpg 

這邊空地有許多人
猜猜看他們在幹麼呢?

 DSC_2153.jpg   

沒錯
這些人不是在發呆
也不是在進行奇怪的宗教儀式
他們可是在放風箏哦


DSC_2169.jpg  
    

看著風箏在天空中自在的翱翔
是不是很羨慕
如果做人可以這樣無拘無束該有多好呢


 DSC_2163.jpg 

連這裡的白雲
形狀都很像隻展翅飛翔的鳥呢

 DSC_2166.jpg 

還有人趁著這邊風大
特地跑來這玩滑翔傘呢

DSC_2167.jpg  

不過這個看來簡單
但真的要飛上天~可不容易呢
必須要對風向掌握的恰到好處
才有辦法飛上天

 DSC_2168.jpg 

我在一旁看著這位朋友
試了好長一段時間~仍是失敗
可見真的有一定難度

 DSC_2182.jpg 

來這邊看看海景吧
我如果沒看錯的話~對面應該是九份吧

話說每次假日為了吃顆芋圓
上九份時都會大塞車
這次從這邊遙望九份山景
也別有一番滋味呢

DSC_2179.jpg  

潮境公園的天空真的好湛藍
幾乎快跟海水呈現一樣顏色了

不過看鯉魚旗飄揚的角度
就知道這邊的風真的太大啦
吹的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

DSC_2155.jpg  

正當我們專心的在欣賞海景時
突然發現遠方有個東西飄過來
不過這可不是不明飛行物哦

蝦密~你說太遠看不到
那.....好吧

DSC_2181.jpg         

那這總該看的清楚了吧
原來是架.....
這個不曉得是動力飛行傘還是什麼碗糕的
不管啦
反正就是台會飛的東西就對啦

不過這真的太帥啦
不知道搭乘一次多少錢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坐看看



DSC_2185.jpg  

這邊是潮境公園的另一頭
看得出來這邊真的是毫無阻礙物
難怪風一直從海面上吹過來

 DSC_2173.jpg 

這邊可不只有看海景而已哦
如果肚子餓的話
這裡也有一些攤販可供覓食

只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我是把整桶X德基炸雞搬上來這邊慢慢啃科科科科抖科科...

DSC_2177.jpg 

臭豆腐都出現啦
真是太神奇了
畢竟誰會想到說
在海邊能吃到現炸的臭豆腐呢

 DSC_2186.jpg 

最後要說的是
這邊的停車位也超多的
而且都是免費的
真的是太貼心啦!

  

雖然這邊風勢真的頗強
吹到讓人有點受不了
而且附近連個躲太陽的地方都沒有
害我超怕中暑的
不過看到這邊的人玩風箏玩的超開心的
下次有機會的話
我也想拿風箏來這邊玩玩呢




<潮境公園>
地址:
基隆市北寧路369巷旁


延伸閱讀
<基隆景點>來博物館看場IMAX3D電影吧-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