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738.jpg    

聽說最近新竹芎林的飛鳳山上
開了間心鮮森林莊園
鄉民們都說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景點!

這天下午,我們就專程南下
就為了一睹心鮮森林莊園的真面目

不過在此真的要小小抱怨一下
這些號稱什麼密境或秘密花園之類的景點
都在比誰的路比較小條或誰的路比較陡就對了
怎麼路都有點難開咧
(謎之聲:我看是你技術太差了吧!)

不管如何
拼了這條老命總算是上來了
心鮮森林莊園門票平日每人100、假日每人150
不過門票只能抵100元的消費 

DSC_1735.jpg  
進來心鮮森林莊園
要經過兩個會噴出噴霧的鐵製拱門
可別小看這些噴霧
這些噴霧其實是園方貼心準備的防蚊液

話說~是在暗示這邊蚊子很多就對了!

DSC_1655.jpg    

有看到四個信箱吧
是不是以為到了薰X草森林的錯覺

不過這邊比較偷懶
因為沒在信箱上寫上什麼
愛情、友情或家人什麼之類的標語 

DSC_1733.jpg  

旁邊有兩個郵筒
分別是限時跟普通郵件??

好吧,被你看出來了~
我的確是懷疑郵差北北有辦法送信到這嗎 

DSC_1658.jpg  

這是彩虹館
看起來應該是個餐廳
不過因為我們這天是下午來的
所以就沒進去了

DSC_1666.jpg  

這邊真的有婚紗店呢
其實心鮮森林莊園本來就有提供婚紗外拍服務
我們當天來的時候
也有看見一組新人在拍婚紗照呢

只是你知道這種天氣
號呆熊看見新娘一直冒汗冒個不停
實在很辛苦耶 

DSC_1667.jpg  

你沒看錯,就是這個門牌號碼倒別牛22號
讓我的導航也找不到的地址
還好一路上有指標指引~

聽說早期前往倒別牛必須向右邊轉個大彎
而且右邊靠山,轉彎時看不到前面的路
所以牛車走到這裡時
農夫就必須要用左手的牛索拍打牛身讓牛偏向右邊
而用牛索拍打牛身的動作稱為倒撇
倒別是倒撇的諧音
久而久之就變成倒別牛了~
  
不知真假,如有錯誤,本人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不知是真是假,如有錯誤,不負任何法律責任科科科科抖科科...
DSC_1681.jpg    

真愛館前方有座水池
由這個角度看過去
是不是很漂亮呢

DSC_1705.jpg  

真愛館其實也是間餐廳
看一看裡頭還蠻多人的

DSC_1704.jpg  

看一下菜單
哇~都好貴耶
果然這世界是殘酷的
這邊不是號呆熊這種窮熊吃得起的
我還是到處走走看看就好 

DSC_1672.jpg      

話說前面那堆鄉民在看什麼
看的如此起勁
過去瞧瞧吧 

DSC_1708.jpg  

哇~
原來是座白色鋼琴耶
而且是蓋在湖面上,得走過階梯才能到達
在湖中彈鋼琴耶
我的天啊,是不是很浪漫
難怪一堆鄉民狂拍照了~

ㄟ...不過,鋼琴只是裝飾品啦

是彈不出聲音的 

DSC_1686.jpg  

好吧,又是一個會讓人狂拍照的地標
天啊~白色的LOVE耶

難怪現場聚集一堆人在拍照了 

DSC_1701.jpg  

你看~
山上有座聖心堂耶
我們上去瞧瞧吧!

蝦毀,你問我說為何知道他叫聖心堂?? 
DSC_1702.jpg  

連指標都用手繪的
真是太可愛了

DSC_1690.jpg  

往聖心堂的途中
看到這個白色拱型門
不知為何~
穿過這個拱型門
感覺就像是會受到祝福一般

俗話說,有穿有保佑
既然來了,就加減穿一下唄!

DSC_1695.jpg  

原來聖心堂是座白色教堂
看教堂裡面的擺設
雖說簡單,但身在裡面
就是有股莊嚴又神聖的氛圍呢 

DSC_1683.jpg  

由聖心堂居高臨下
心鮮森林莊園的景物剎那間都變得很渺小

只是,好不容易才爬上來
現在又得爬下去 

DSC_1710.jpg  

路邊的紅色電話亭
我想,超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

DSC_1711.jpg  

這邊還有另一條步道
看起來又長又遠,還看不到盡頭咧

按照慣例,你知道的
我這麼懶惰的人是不可能會走那條的
不過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走看看 

DSC_1721.jpg  

我們來看點輕鬆的好了
你猜猜這是什麼??

蝦密.....
你說這是大黑松小倆口嘛 

DSC_1716.jpg    

其實,這是間鬆餅甜點屋
連帳篷屋頂都是粉紅色的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

DSC_1717.jpg  

你看~
整間鬆餅屋都漆成粉紅色的
連店員也是穿粉紅色的
一整個太犯規了啦 

DSC_1722.jpg  
鬆餅屋旁邊還有題字呢
有沒有很特別捏

DSC_1682.jpg  

心鮮森林莊園還有一片大草坪呢
你看爸爸跟小孩玩的多開心

而遠方盡頭還有~馬
什麼,是我眼花嗎???
這邊有馬 

DSC_1724.jpg  
沒錯
這邊真的有馬哦
你可以帥氣的騎著馬逛莊園一圈
不過是要另外收費的~
話說連跟馬合拍張照都要收費呢 

DSC_1725.jpg  

這條路兩旁都種滿了樹
看上去是不是很特別
不過,如果樹再更高大一點就更讚了!

DSC_1727.jpg  

其實,這天天氣真的很炎熱
逛到一半時,我就已經快熱昏了

突然間,我眼睛瞄到一個招牌
二話不說~
立馬就衝過去 

DSC_1726.jpg  

然後~
在不知不覺中
我手中就多了這兩盒冰淇淋 

DSC_1662.jpg  

拿著冰淇淋邊走邊晃時
才想起有棟建築物還沒去
就是這間禮の坊

DSC_1661.jpg  

旁邊還有座搖椅
上頭還用玫瑰花當裝飾
看了就讓人很想坐上去看看

DSC_1659.jpg  

禮の坊裡面有放冷氣耶
天氣這麼熱
不如進去吹吹冷氣吧

DSC_1729.jpg  

其實禮の坊裡面不用猜也知道
是在賣紀念品的地方
不過,剛剛沒用完的門票
也能在這邊抵用消費

DSC_1730.jpg  

裡面也有隻可愛的熊供人拍照呢
上面也有寫說請勿乘坐四個大字
以為這樣就沒人會坐嗎??

別傻了~顯然園方太不了解我們這些鄉民了
你越寫說請勿乘坐
偏偏就越多人要坐上去

話說我站在那邊才幾分鐘
就看到一群人開心的坐在上面輪流拍照呢 



心鮮森林莊園是個超適合拍照的景點
而且園區還保留一些空地
感覺還沒完全興建完成
我想等到全部都蓋好,應該會更漂亮吧 


<心鮮森林莊園>
地址:
新竹縣芎林鄉新鳳村1鄰倒別牛23號


延伸閱讀↓

<新竹新埔>徜徉在花草世界中-金谷農場
<新竹五峰>深山中的密境-山上人家森林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