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19.jpg  

說到這間最近在台中很夯的宮原眼科
在日據時期,還真的是間眼科醫院
也曾經是台中市衛生院
後來被日出買下
並保留原本的外觀,將內部改裝成現今的宮原眼科
讓我們進去瞧瞧吧!


DSC_1322.jpg  
進來之後
才驚呼,裡面跟外面根本就是不同的世界嘛
裡面設計成圖書館模樣
四周都是一大片一大片高聳到天花板的書櫃,帶點神祕氣息

有沒有覺得很面熟
什麼,還猜不出來

讓號呆熊來提示你吧
大家都有看過哈利波特吧
有沒覺得這邊很像
霍什麼華什麼格什麼茲什麼學院的圖書館場景!

DSC_1334.jpg  

只是假日真的很多麻瓜來這邊
偏偏號呆熊只有假日有空

想要照片不拍到任何人
我看叫湯姆克魯斯來
也是不可能的任務

DSC_1329.jpg  
大家都知道日出的鳳梨酥很有名
這邊既然是日出相關企業
現場也有販賣鳳梨酥禮盒之類的
不過我覺得,日出的乳酪蛋糕比較好吃

DSC_1333.jpg    

現場空間其實不大
但就是擠進了很多人
可見台灣人有多麼怕冷
這麼喜歡湊在一起互相取暖

DSC_1325.jpg    
左邊的樓梯上去2樓是醉月樓
是用餐的地方
因為當天醉月樓預約大爆滿,想吃得等很久
所以,號呆熊就沒上樓了!

只是不知道這邊的樓梯
有沒有辦法像霍華格茲學院圖書館那樣
可以自由轉來轉去
如果可以的話就太神奇了!

DSC_1334.jpg  
再看一眼大廳
其實真的不大
一下就逛完了
我想還是平日來比較沒那麼多人

DSC_1335.jpg  


大廳旁邊有個類似資料館的地方
有沒有很像我們去圖書館時
都會有一整排一整排分門別類好
譬如說什麼自然、科學、宗教的分類

只是這在邊日出把它變成用自家產品來做分類
倒也蠻妙的

DSC_1314.jpg  

這邊也有販售茶飲
後面牆上一罐罐可都是茶葉

可號呆熊怎麼看就怎麼不對勁
總覺得這些茶葉罐乍看之下
有點像骨X罈!

好吧,我承認我沒慧根,看不出來

DSC_1341.jpg  

DSC_1315.jpg  

話說本節目到這邊已接近尾聲
ㄟ……等等
不是說是吃冰淇淋嘛
那說好的冰淇淋呢

各位觀眾,你看看這些排隊的人潮
都快排到台中火車站去了
我看,等輪到我都已經天黑了
不如我們去附近清玉買杯翡翠檸檬好了

DSC_1338.jpg  

雖然排不到冰淇淋
但趴在玻璃上,看別人買東西
可是號呆熊的強項

哇,這冰的種類好多喔
據說有54種不同口味的冰
而且服務生還穿著護士服
超特別的
下次一定要來嚐嚐! 


宮原眼科除了吃冰淇淋外
也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景點
而且就在第一廣場附近,很好找
下次來台中可以來這看看!

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官方網站
http://www.miyahara.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號呆熊的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